Saturday, May 31, 2008

忘不了的 Krispy Kreme

他在msn说要给我一个超级惊喜,
也许我会狂叫;也许我会觉得不可思议。
我问他,是Krispy Kreme吗?
他说,我想太多了。
六月曾经告诉我,Krispy Kreme是澳洲盛行的甜甜圈。
我一直记得六月在伦敦希特路机场请我们吃的Krispy Kreme,
原来甜甜圈也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美味,
后来也一直忘不了当时的那种味道。
我也曾经不断地告诉别人,那是我吃过最美味的甜甜圈,
尤其是Original Glazed,最叫人难以忘怀,也是我最喜欢的口味。

我在哪天晚上从征翰手上收到了他家人从澳洲带回来的Krispy Kreme,
看到Krispy Kreme的标志,我真的狂叫了一下。
我一直没有低估自己的第六感,虽然他曾经告诉我,他居住的城市没有Krispy Kreme的分行。
在这些忙碌的日子里,他说的超级惊喜真的是这阵子最令人开心的事情。
放进微波炉加热8秒,即使过了十多个小时,甜甜圈还是一样令人惊喜。
就这样,甜甜圈成了两天早晨最佳的动力,心里也感觉满满的。
如果说味道能让回忆更加深刻的话, Krispy Kreme 的确是最棒的回忆!


谢谢Nicholas,让我再次品尝到生命的美好!

4 comments:

ariel said...

very good advertorial for kripsy kreme hehe~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那么多,分一个来啦

Anonymous said...


露露说 好吃好吃

felice said...

呵呵,potato bikini, I have finished ALL,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