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寫了才完美

幾米說:“我並不在意有沒有一本[完美的筆記本],
合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送的筆記本擱置在流動書櫥有段日子了,
一直未讓我提筆的原因不是因爲包包裡總有一兩本小小筆記本,
而是沒有美麗的字體一直讓我覺得對它有小小的虧欠,
也擔心會敗壞了你送的意義。
但卻在瞬間讀到幾米上述的一番話,
驀然領略,
若一直擱著未用,
任由塵埃堆積,
那才是真正推翻了筆記本的意義。

於是,
7月7日陰,
我寫下了第一篇心情。

合用的,才是最好的。

3 comments:

Kelvin said...

真的!一件物品如果沒有被使用
它就沒有意義了
前幾天我看到了一本滿滿文字和照片的筆記本
雖然外觀不怎麽樣
可是内容真的棒極了!
這才是重要的阿
開始寫吧!

邱祥珲 said...

善用其才,方为惜才。

Moon said...

对啊对啊~
留着不用没意思呢
要常用才会有他的价值与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