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屬於我的聖誕樹

連續收藏了那株聖誕樹兩年以後,發現這兩年的聖誕節多了一些聖誕樹的陪伴。


小男去年送我的muji聖誕樹。



今年收到的第一棵聖誕樹,琪琪畫的。



我今年送給自己的聖誕樹,是萨布丽娜 蛋做的。買車以後,我要一直挂在車上。



一年只能拿出來戴一次的手鏈,看到綠油油的聖誕樹就很開心,小男做的。



手鏈絕對不能跟項鏈一起戴,不然會over了一點,又是小男做的。


我今天得到的啓示,只要比坏消息好,都是好消息!!


聖誕快樂 n_n

6 comments:

Rainbow Yong said...

MErry CHristmas!
那些装饰品都很可爱。。

felice said...

彩虹,謝謝你。Merry Christmas ^^

cassieandrea said...

原来阿男的作品都是你买掉的!!!!!!!!!
我也是要圣诞树哩!!!

felice said...

噢聖誕節,托它歸家,鵝阿媽話厚貴o架
噢聖誕節,托它歸家,擺係廳度閃閃下 wahahahaa

Len小弟 said...

雖然你我未曾見面,
但我衷心祝福你。。。
聖誕節 快樂。

如果有一天,
在哪個哪個角落見到,
記得要喊彼此的名字哦。 :)

felice said...

一定會。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