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只不过是该死的小感冒

可以独立工作、独立面对许多事情;
只是藉生病为由,要你陪着去看医生。
我其实可以随便吃点什么,
然后吞下两颗橘色的药丸,
视线模糊以后,昏昏入眠。
我只是想多占有你生命的一句钟,
吃不完的味精瘦肉粥,
我迷迷糊糊地听见你洗碗的声音。

我的刘海长了,
多些天应该再去找汤姆斯帮帮忙。
今天,我的左脚在飘着雨的天空,
不小心自以为是地踏空三夹板,
差点掉进沟渠。
我的左脚踝有点疼,
拜托,我明天还想穿高跟鞋。

因为淋了雨,感冒又悄悄来袭,
我还是吃了蘑菇肉丸意大利面。
我以为多吃番茄,
身体会比较健康一点,
往往一旦抵抗力变弱,
我就再也没办法逞强。

只不过是一场小感冒罢了,
我多加一件衣服,
再吞下两颗橘色药丸,
我明天就好!

2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huey...take care~~~~~~!quvu

翊雁 said...

几时感冒的啊?之知道您常说您很累。。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