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親愛的,你結婚去了

那是11歲的記憶,校際演講比賽的那年。擁有實戰經驗多年的你還充當我的小小導師,為我這個演講菜鳥勤加練習,後來的我拿到季軍,誰說這喜悅不應該跟你分享。

那是少年時期的記憶,一次又一次掏心的聊天,那些大喜大悲的日子現在看來都是一種不可或缺的經歷。那時候的你還沒有碰上這個他,瞬間明白那些像霧又像花的青蔥戀情是少年的印記之一,因為不同階段的戀愛都有不一樣的需求,也同時早就不同時期的自己。

那是成年後的記憶,你們已經公開在一起了。有時候緣分的奇妙在於,明明彼此識於微時,但卻在多年以後才迸發出同樣的火花,但也因為如此才更可喜可賀。

喜宴當天,想起的都是那些從小學開始的回憶,加上新娘與新郎都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之一,喜宴像聚會,賓客盡興而歸,這樣的喜宴,意義更顯不同凡響。

播放回憶片段時才猛然想起,這些年集體回憶雖很多,但原來我們的合照卻那麼少。但,未來還長著呢,下次一定要記得在玩樂的當兒按下快門。

親愛的,那天的你特別漂亮,祝你們幸福永樂!


4 comments:

yee.wean said...

she looked so beautiful!

felice said...

she is, i love her XD

cassieandrea said...

happy wedding! =D and happy jimui

felice said...

more to 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