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生命中的绮丽风景

当你们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时,我曾经称它为最动听的街声。

为了摒弃一成不变的生活;为了让心更能满满地迎向未来的新生活;为了让视野变得更辽阔,无怨无悔踏上孤单的旅程。

没有太多的旅费,无法选择优质的住宿和膳食,地图和MP3是增强信念的宝物。

背着沉重行囊,地图研究了来来回回,所谓的蓝天白云和缺乏熟悉的人文气息,忐忑却又无法停止不往前走。

逐渐抹黑的球鞋,走错方向的目的地,我相信老天总会特别眷顾孤单上路的人儿,深深呼吸一口,经过的教堂在瞬间成了最能依靠的支柱。

我说过在有生之年至少都要有一段精彩的记忆,翻开记忆相本时,这一页页都是生命中最灿烂的风景,所以所有沿途收集泪水和感动,都是将来最美丽的印证。


给远在纽西兰的Germaine,挺你!

2 comments:

g3rmaine said...

真的遇上很多困难,可是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谢谢你的支持!Muaks!!!
不过...我没有带MP3,哈哈哈~~~

felice sai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