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倒數1

就這樣,
向昨天的我說再見。
我看見,
前方向我招手,
我要走向更美好的每一天。

12 comments:

jooknun said...

恭喜你撇開了牙套妹的外號~~

祝你美麗永駐

felice said...

谢谢你^^

cassieandrea said...

ehhhhhhhhhh ur countdown is this. ahahahahhaa, cant wait to see u! and listen to your pronunciation! =OE

felice said...

i tak ada ci lei gan..wahaha

ariel said...

我忽然好想见你~
若干年后你会怀念你与牙套一起走过的日子……

cassieandrea said...

...怀念你与牙套一起走过的日子……

this is so true

felice said...

哈哈,ariel果然“偷偷”online...哈哈,
我有點想念我的牙套咧。。

Anonymous said...

no more 四眼钢牙edi....sigh.....Hehe...

Cheers,
Beng

felice said...

哈哈哈, beng, take good care ya..get well soon!!

Anonymous said...

yer~ gigi besar2!
ngiak ngiak ngiak..

Army WeNo said...

喔 我好像错过了很多很多。。。

脱了牙套的你 我还没见过。。。

突然很想回到查尔斯桥的夜晚。。。

在桥上大家同饮一瓶红酒的美好时光。。。

那时你的牙套还是你的标志。。。

我怀念它!

ariel said...

喂,我哪有‘偷偷地’……^^
我昨天見過了大牙,好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