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祝福兩則

如意

果然是滿腦子充滿創意的點子,
讓我看了卡片前後都找不到寄件人名字。
你貼心地說過了佳節,
可以用Fuji Instax 替代卡片。
儘管平日看起來性格分外豪爽,
但若處理起小事來時卻格外細膩,
真的有令人開心又感動。



有魚

明明就住在同一個城市,
但卻不見得有機會常常見面,
如果文字能夠帶給人一點鼓勵,
我願意憑著自己小小的力量,
在讓人鼓舞之餘也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
有魚有餘,
這確實是今年的心願之一。


9 comments:

Fei said...

好漂亮的post, 也在这里预祝您和家人农历新年快乐哦!~

felice said...

你回來了嗎?

邱祥珲 said...

喜欢有鱼那张照片,但那杯的空间太小,鱼儿会很可怜。:)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felice said...

新年快樂,兔氣揚眉 ^^

Moon said...

新年快乐哦~~我也很喜欢寄明信片
只是朋友们很少有这个习惯~
哈哈~~很特别的明信片啊

felice said...

Moon, 新年快樂,祝你心想事成!

你可以寄明信片給我 :)

Moon said...

哈~好啊~~
但是要寄去那里呢?
我通常都是用自己拍的照片制成明信片呢~
这样好棒~~

felice said...

你介意給我電郵嗎 :)

Moon said...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哈哈~~
来~~电邮~~moonchin1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