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睡夢

用一種模糊的意識倒帶當天的對話,
朝著心跳的方向尋找一個出口,
忽遠忽近,
微弱光線隱約透漏無法被替代的座位,
無奈一點一點滲入血液。

奮力往前奔,
沉默瓦解夜的靜謐。
當欲望打擾了忠誠,
你説話了,
我沉默了。
不安的忐忑心跳,
每次呼吸都感覺心被挖空一半。

一場又一場突兀的夢魘,
我睡了、醒了;
我看見你、看不見你,
還要多久,
才能遺忘這些一再被虛度的黑暗,
空洞才會慢慢再次被填滿?

西洋老歌迴旋縈繞空蕩的車廂,
無止境的冷戰凍結空氣的流動。
像時空運轉,
我們回到了從前,
又來到了現在,
終於在接近終點的站牌,
有人在我耳邊呼喊你的名字,
你在我眼前消失了,
突然之間,
就這樣,消失了。

4 comments:

Kelvin said...

照片好美!
文字也是~

felice said...

你看到像豆芽的电灯柱吧?哈哈

你要加油!!

Kelvin said...

有阿!就是那個電燈柱讓整體加分!~
謝謝你呢

felic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