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艷陽天不適合懷念

想起過去集體旅行的回憶,幾年内去了幾趟長長短短的旅行,最懷念的是那既單純又複雜的柬埔寨之旅。

回顧這些年,大家在一起消磨的時光原來一點也不短,中間還經歷了一個人生階段的轉折。

從前的我們去了哪?後來的我們又怎樣了?

即使說了放輕點,偶然想起也只能輕輕嘆氣。回不去的從前就像永遠消失的童年,我們都不再是孩子。

但,我依舊相信,時機到了,也許命運能讓彼此再次碰頭,芥蒂有一天也會變得雲淡風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海的光和涟漪特漂亮。
真的。

-露

felice said...

嗯,真想再放空地看海 :)

ariel said...

那段炎日的旅程阿~
我想起了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X5gOwIZK4

放輕點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編曲:林暐哲

放輕點 如果你要傷害我 就算我無法閃躲 我也還能承受
我寧願 爭吵也不要取悅 就算是繞了圈圈 就算是回到起點

我們的傷 有一天一定會好 只要我們一起 不怕跌跌撞撞
我們的愛 有一天一定會老 我要活的更好 我要緊緊擁抱
生命的美好

放慢點 如果你要改變我 就算我跟不上你 也許還能回頭
放棄了 就不會再有機會 如果這是你要的 你一定沒想清楚

我們的傷 有一天一定會好 只要我們一起 不怕跌跌撞撞
我們的愛 有一天一定會老 我要活的更好 我要緊緊擁抱
生命的美好

felice said...

我写的时候也在想着这首歌,淡淡的忧伤,纵使轻轻地,但曾经的某个时候,我们都感受受伤。结痂以后虽不会再痛,但留下的伤疤却让我们相信,一切都熬过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