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怀念的是哪些与牙套的日子

终于,我告别了牙套!

人们对我说:“这真是一个漫长的日子啊!”。

“漫长?也许吧!当我还不叫菲莉丝时,我的牙套就跟着我了。原来还真有一段回忆。。。。。。”

我正逐渐淡忘戴着牙套时,那些给生活带来的些许麻烦和疼痛,反之,根深蒂固的,是那些挥之不去的美丽时光。。。。。。
2006年庆祝艾瑞儿的生日

在North Wales躺在青葱的草地
我在英国的“家人”-露露、贝儿、表妹、若男
像花朵的云团 (菲莉丝的颈有点长,哈!)
表妹,这就是我说的那一张。我的牙齿当时还看到很明显的牙缝。

在曼澈斯特遇见Miffy

放学逛街随便拍照的日子

夜游Albert Dock

在英国一共庆祝了三次的生日。

Alan的生日,想念当时我们为他精心设计的生日

Louis的生日(看看Army和醉茫茫的露露)


若男的生日


走在大街的日子 (菲莉丝好像有点同手同脚)

想念黑人卷的六月

我们还会再相遇吗?

我不叫菲莉丝前就认识了也还没叫艾瑞儿的她

即使无缘遨游罗浮宫,但庆幸的是我们还是赶到了巴黎


不认识的竟然最后都认识了

拆了牙套后的我 (牙齿有点大颗,是绑牙前没发现过的)


尽管现在的我和两年前的我有点不一样了,

我知道前面的路还是充满希望的。
未来的路,还要跟你们一起走,加油!

14 comments:

ariel said...

哈好可愛的大牙齒~
我過來人啊!

牙套媚阿瑞兒

cassieandrea said...

走在大街的日子 (菲莉丝好像有点同手同脚)
ahhahahaha this is so funny.

yeah, i believe in fate.
and the route tat u're stepping on now, will lead u to a designed path.

i know liao, we have a big big group photo. So that's the only UK photo with u, i have. LOL


也是一个过来人的...
牙套芙凯斯英

felice said...

哈哈,我們曾是牙套妹。。。

芙,是儸,那是唯一的合照(we're so tiny in the picture),不要緊,未來會有很多合照,嘻嘻。。

jooknun said...

我有想過要綁牙, 下面那排總是不夠整齊... 然後要摩牙, 因為上面那排參差不齊... 然後要漂白牙齒, 因為不喝咖灰與不抽煙的我, 竟然有一口黃牙 ^^ 囧

有jimuisss的感覺真好... 哈哈

Jiun said...

yer...菲的牙齒好大顆,哈哈
雖然我不曾是牙套妹,但我能體會你們當中所說的...為你脫離牙套而歡呼~hooray...

Jiun said...

朋友們一致覺得‘牙縫很明顯’的那張照片很像結婚照 :p

lulu said...

哇原来阿芙也是一伙的,难怪一个两个牙齿那么齐,勇敢勇敢,不简单呵。

那个流星花园是我蹲到腰酸背痛拍的成品~.~

felice said...

男:不要想多多,要綁就去綁。。

君:我其實忘了誰幫我們拍那張照片的。是若男嗎?

露:所以那張照片很好看啊,我們那天是去看大熒幕,然後結果不好看,去了逛Tesco和pub的那條街。。

jooknun said...

eh~~~綁牙mm siu yeh 的... 重點是我的錢有更重要的地方要花.....

我我我, 忘了我到底拍過哪些照片... 可是這個色調, 應該是露露的canon...或doreen或別人... 不是我的.

Jiun said...

菲:不是若男,不是露露,更不可能是doreen,那照片好像是自拍的~ 呵呵

felice said...

婉君,从照片的角度看来,我觉得是有人从旁面拍我们自拍的样子,对不对?

jooknun said...

菲: you absolutely know what i wanna say, me just lazy to type nia... hahahahha

wjiun, yes, felice is right!!~

felice said...

哈哈哈哈。。maybe it was doreen who took this picture.

Anonymous said...

喂。。 睇返滴旧照,至觉当年既菲莉丝
好 清纯~~~

哈哈



bawang aka namo 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