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非誠勿擾

周六晚的《非誠勿擾》是看了兩個月以來最開心的一次。那一連串的巧合再度印證有緣的人,冥冥之中是有一條隱性的綫牽引著彼此的,只是時機未到,還不能結果。

總覺得,儲慧牽手成功是特別受到眷顧的一件事。記得曾在某一集,臺上有個爭議性非常大,總堅持要找A貨男的女孩最後被特地為她前來的男生所感動而跟他走了。當天儲慧看到女孩的離開,感動得非常激動,畢竟站在臺上的日子太久了,有過許多希望和失望,但最後還是孑然一身。她甚至質疑會不會就因此一直站在臺上,那個屬於她的幸福永遠都不可能等到。

我很記得那一集節目說過的話,不管你是什麽性格的人,只管做好自己,有一天,一定會有一個因爲你是你而愛你的人出現。

嗯。我相信。我希望你也是。

祝。真愛。非誠勿擾。

2 comments:

yeng yeng said...

我也很愛看非誠勿擾!
我很深刻的是加拿大場次的小學妹愛上學長,然後在舞臺遇上的故事...

felice said...

嘿嘿。。。其实我是这两个月才开始看《非》的,之前的都没有看耶。

不过这台上发生的许多巧合,只能说,太不可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