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遺失了那張兒時照片

那天,表妹要跟我們姐妹拿兒時照片時,我翻開記憶的照相本。

翻著、翻著,我看到那騰出的空格。。。。。。

是的,曾經給你的那張兒時照片是我最喜歡的那一張。

你後來也遺失了那張照片,你當時的懊惱,我還記得住。

兜兜轉轉、時過境遷,我們也跟從前不一樣了,
然而那些兒時的回憶會逐漸隨著分秒的逝去而變得越來越模糊。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很懷念那張照片。


我突然痛恨那個賊!

3 comments:

jooknun said...

不能好好珍惜的痛恨也沒用~
下次記得現在有scanner鳥~

felice said...

我10年前沒有scanner捏。。。

jooknun said...

所以現在趕快去scan一下, 不見了的就bor bian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