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我和我的姐妹淘

认识你们,我感到荣幸;与你们能够成为深交,我深深感激;能够在你们的生命中占据一些些的位置,我想我们冥冥中彼此是系着一条线的。


若男、菲莉丝、艾瑞儿、表妹、露露

艾瑞儿、芙、露露、菲莉丝


现在,简单而隆重地宣布

:“除了现有的部落格之外,我和我的姐妹淘将合写一个部落格,请各位多多捧场!”

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jimuisss.blogspot.com/

至于为什么jimui的后面会有三个’S’,

等你看了我们的部落格也许就会明白哦 ^^

8 comments:

ariel said...

go jimuisss!!!

cassieandrea said...

jimuisss in da house~

btw, i oso dunno why there're 3 S's.
can tell me ma? haha

felice said...

oh ya, u can't use msn in the office..that's y u duno..hehe..tell u in email la..

jooknun said...

我記得露露那2pounds的斗篷 ^^我的貓包包也好舊了

你們就好啦~~夜夜笙歌

Jiun said...

jimusss,gampathe neh...

lulu said...

对阿对阿对阿
各位陌生人
欢迎光临我们的jimuiss

felice said...

露露的斗篷應該生塵了吧。
貓包包依然很可愛,想念Aglican Catheral 捏。。

felice said...

姐妹們,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