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昔日那一位留下的

尽管你说的那些话再动听,
我已经听过了更动听的话。
你和我做过的那些疯狂的事情,
我和他做过的那些还要比这疯狂许多。

尽管你提醒了我很多次,
你的梦想我还是无法记得住。
我和他经历过的,
永远不可能再跟你经历一次。

即使在人群中走散了,
没有人认得出我的手心曾经趟着你的汗珠。
即使继续没有见面与联络,
我竟然没有惋惜的心情。

尽管你说你给了我最大的惊喜,
我有过的惊喜你无法猜得透。
你说你在身边看见了更辽阔的风景,
我在他身边看过的才是真正辽阔的风景。

尽管他和我的世界无法再重叠,
我却不想再糟蹋了你的光阴。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只是他留下的,
我会一直留住。。。。。。

6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我有这部戏
还没看呢

朋友说很好看
=)
谢谢你的分享

felice said...

我沒有這套戯,只有這本書。。。你可以跟我分享嗎?

Jiun said...

你們都很客氣哦...哈哈哈

我兩樣都要~~~~~~

felice said...

哈哈,等我看完先啦,好像有300多面。。。

ariel said...

我看完了
你要看嗎表妹?

Jiun said...

要我要看...下次見面才借我吧..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