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美好的

看見你終於逐漸走出黑暗的陰霾,鼓起勇氣去牽另一雙手,這是一件多美好且幸福的事阿!

看見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地出世、然後一天天的長大,這是人生美好的階段。

看見你忐忑不安的情緒終于鎮靜了下來,這是臨睡前最美妙的心跳聲。

看見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做得不亦樂乎,美好的人生才真正開始啊!

看見你持續寫著自己喜愛的文字,感動自己所感動的,多麽感激識字的天賦!

看見你們能夠像魚兒般暢泳,被水擁抱的感覺何其坦蕩、自然!

看見你選擇結束了隻身單影的生活,那封紅色信封是日出最美麗的色彩。

看見你努力地讓身體變好起來的堅持,那些夜裡的哭泣是追尋夢想最美麗的過程。

看見你持續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生活的一切,你那爽朗的笑聲,我一直默默贊許!

看見你默默地一步一步往上爬,所有的成功不是必然的,我們一起共勉之。

看見你不再為過往的事耿耿於懷,有些傷痛無需努力,時間就會慢慢愈合傷口!

請上蒼讓這些美好的事情持續發生,每個清晨和日落都能讓人感到無比的勇氣,然後一步一步邁向編織好的憧憬。

2009年,我說,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3 comments:

六月 said...

是的,2009年,是个美好的开始。
快乐!蒙恩!

Jiun said...

把不好的留在2008;好的帶到2009...

新年快樂~

felice said...

祝大家快樂快樂,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