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樂·遙遙

前年在利物蒲有超大麥克風的怪怪玩具店舖買了一個裝有人工曲柄的迷你音樂盒﹐音樂為《Over The Rainbow》﹐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一首歌。

手握著金屬音樂盒的另一邊﹐另一只手轉著曲柄﹐打在金屬片上的點點﹐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小小的音樂盒﹐竟能發出如此美妙的聲音﹐討人歡心。

前兩天﹐它多了一個新夥伴--貝多芬的《Fur Elise》﹐是小時後常聽到的歌謠。


謝謝你 =)

5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昨天刚买一个。。

曲子为-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

felice said...

好美妙的一首曲子,你買多少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大约新币13块,还要另外买一个新币9.90的木盒子。。。

@@

不过,每次一听到那首音乐,就会好开心

所以应该是值得的

K3lly said...

我那天也想買一個,可是沒有我喜歡的歌曲。他說好像可以訂做,如果有一個是“IF“的我會瘋了,哈哈

felice said...

你一定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音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