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過去的飛翔

讀著你懷念過去那些時光的文字時,
我不敢說我的體會比你更深,
畢竟你與自己相處的時間比我的還要冗長。

離開家向遠方飛行的那段日子裡,
一再肯定了自己也可以完成許多事情,
即使少了最愛的在身邊,
但學著好好處理事情的態度是如此地可貴,
直到現在,
它仍然是一份無法磨滅的收穫。

若一直沒有分開,
我無法相信,
遠距離的我們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

我想對你說的是,
有時候無止境地淪陷在過去那些的美麗的時光中,
也是一件挺不錯的事。

即使風景不斷倒退,
從前的已越來越遙遠,
但如果天空一直持續蔚藍,
曾緊握的那張票根一定能夠在未來兌現。

為過去的美麗時光,乾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