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尘封纪念日

曾经属于这一天独一无二的日子,
一个曾经认真记得过的纪念日,
最美好的回忆无法被时间、人物替代。
所以我为这一天洗涤埋怨的污染,
重新灌溉新事物的足迹。
无关谁的缺席,
你看不见我嘴角上扬的落力演出。
我终于实现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成为了那个骑着天鹅,戴着皇冠的猫。

我手上的向日葵、玫瑰、菊花,
还有前来祝贺的香槟,
哪场留学的梦正正式式扬长而去。
我现在呼吸的,是未来的路,
我现在看见的,是不理不弃的你,
而那执着的身影,已经越来越遥远了。
关于哪个伊甸园的童话,
它原来不过是一场美丽的冥想。


下一次,属于我的另一个纪念日,
我的合照一定看得你祝福的笑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ts put a footstop onto that precious page, but memory will never fade.
thanks for everything..

felice said...

thanks for leaving your words here.
Do you mind to drop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