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Diary Exchange 3: 戴着皇冠的丑小鸭终于毕业了!

没有刻意,但又刻意地在镜子前照了又照,
刷刷眉、扑扑粉、涂上眼影+睫毛膏,
我的腮红等着出场。

穿上厚重的黑衣袍,戴上四方帽,
红色的地毯,迎着最终的时光。
属于我们的这一天,
我们高调地庆祝胜利的祝福。

有点窄的裙摆让我步伐变得缓慢,
垫起脚尖,一步一步走上台。
别怕,别怕,他们正看着呢!
我仿佛听不见他们对我说的话语;
看不见台下双双注目的眼神,
骄傲地带着微笑走完这一圈。

闪光灯照了多少次?
拥抱了多少次?
笑容僵持了多少秒?
我记不了。。。。。。
只是该来的,都来了。
谢谢你们总是让我的大日子色彩斑斓,
谢谢你们总是真心地共襄盛举。


戴着皇冠的丑小鸭终于毕业了!

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变天鹅了,恭喜恭喜。。 =D

felice said...

(戴著皇冠揮揮手,含著淚):謝謝。謝謝。。。嘻嘻。。

Army WeNo said...

没能和大伙儿呆多一会儿。。。真的有点儿无奈。。。

felice said...

我知道你的苦衷,
別擔心,一定還有下一次的聚會。。。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