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悄悄话

To: 亲爱的你


屏住呼吸的时候,忘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少。


风经过,刚好按下快门,我们的头被凑在一起。

不同的风景,一样的微笑表情,一张张充满记忆的合照,
仿佛一转身就闻得到浆果气味的感人姿态。

我的右手,从此多了一只大一点的左手陪伴。


爱情缺席的哪段日子,世界的两端多了一对不眠的影子,
视讯网络变成了侃侃而谈的出口。


关于爱情总会出现缺口的地方,我依然无法好好诠释。


直率和纯真的个性让我一而再,再而三相信玛莉魔乐园的存在。


从来不说的话、不写的文字,我在格子里拼凑深情的语言。


只是望着一个熟睡的背影,也能让我觉得如同孩子般回到最初的赤子之心。


手心上的暗示、许愿池闭眼的愿望,
在星星落幕以前,我们还看得见对方的笑脸吗?


四足前进的勇气,我想,我们还在慢跑之中,眺望看不见的海岸线。


若有一天,我们身边会站着不同的身影,请让我相信这样实在的感觉会持续蔓延,直到说再见的哪瞬间,我们都感激生命中度过了许许多多精彩的片段。


哪个朝着彩虹的方向,究竟还要多少个转弯我们才能真正地拥抱彼此?


我盼望,那首永远之歌会伴着我们踏出每个下一步。。。。。。



6 comments:

Army WeNo said...

我是多么羡慕有人握你手的感觉啊。。。
我并不知道玛莉魔乐园的故事。。。
但我却能深深的感受到玛莉魔乐园在你心中的超然地位。。。。

felice said...

有一天也會有一個人會因為握著你的手而感到幸福。
遲來的也許也是最好的。。。
p/s:我之前的部落格有提過瑪莉魔,refer to 2006's entry.

ariel said...

祝你生日快乐!我是第一个!哈!

felice said...

哈哈。。。
多谢多谢!!!!

felice said...

哈哈。。。
多谢多谢!!!!

jooknun said...

dun forget me~~~ ^^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