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睏~~自言自語篇

我覺得我累了一整個星期。

從生日哪天開始,幾乎每天沖完涼過後已經過了12.00am 。
吹一吹頭髮,上網一下,1點鍾,和他道晚安過後就睡覺。
0630起身,習慣喝一杯橙汁,然後帶著panda眼睛上班。
聽mp4、不理路人甲、背對經過大馬眼、過著一個普普通通老百姓的生活。
我說我有點累,你說這是生活。
所以,我一直重复聽著同一首歌,
多希望一直到大腦漸漸無意識死去。
我以前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可以重复聽著同一首歌;
可以大聲唱歌,不理別人是否覺得煩躁;
因為書寫不睡覺;
因為要等日出,所以不睡覺;
可是,現在的我,
好像不可以因為書寫不睡覺、不可以因為要看日出而不睡覺。
我的意志力敗給了身體機能的抗議。
儘管如此,我嬴了充實的一個星期。
最開心的,莫過於參加了某電台的DJ選拔賽。
參賽的勇氣等於上了人生的一格階梯。
四年來一直等著的機會,多慶幸我把握了,我的明天又少了一個後悔。
如果你也在耿耿于懷,下次機會來時,勇敢地說:“I am Ready.”
最近的我只是想好好地看一本書、書寫、睡一天!!!

8 comments:

ariel said...

曾几何时当我很累的时候,
累倒不行的时候,
我安慰自己
我的日子没有白活……

最起码,
你的明天又少了个后悔。

ariel

felice said...

是的,我虽然累,可是我也觉得还不错。我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能快快乐乐。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累 = because you're still alive

felice said...

wow...
一針見血!!但是講到重點!!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haha.. your words sounds like a bit repeat d.. =P

felice said...

don't understand what did you say?
what is repeating? haha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一針見血!!但是講到重點!!"

一針見血 = 講到重點

then y still got 但是??

felice said...

haha..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