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My twenty-three

这个23岁的生日有点不一样!


首先,这个生日收到了两本书,
<羊男的圣诞节><上班途中可以做的80件事>
说真的,收到书本是蛮开心的,因为我喜欢阅读,
虽然总是读得很慢很慢,甚至有些书读了好久,渐渐就隔下来了,
比如<苏菲的世界>,我想我大概还有十本书还没阅读完吧!

再来,收到从小学就是好朋友送的Red Earth化妆品;
然后,收到一对耳环、一条手链、一条项链、一双鞋、一只杯、一餐Chilis bar, 一餐Nando’s、一餐Green Lotus、一晚Jazz的陪伴。


23岁生日不一样的地方是:

1。第一次觉得 “蛇棋” 可以那么好玩,还好保得住我“千杯不醉” 的响号,哈哈。


2。第一次有同事和我庆祝生日。


3。第一次觉得整个星期都在过生日。


4。第一次收到很多莫名人士的祝贺。


5。惊喜连连,哈哈。。。


6。该收到的祝福收到了,可是有些在意的人还是忘记了。。。

7。生日过了两天,还有人跟我说 “生日快乐” 。

8。第一次在Jazz Lounge过生日,爵士版的Over the Rainbow
仿彿还在耳邊荡漾。

9。还有,多了一个新 “宠儿” -- Momo 。


谢谢所有祝贺我的人,谢谢:

你、艾瑞儿、征翰、铭聪、露露、婉君、晓君、Jun、Army、TTB、Jin、Wan、Daniel、铃丽、欣怡、志耀、杰煌、丽敏、丽晴、Michael、CiYi、淑惠、睿宏、俊汉、鸿莹、慧芬、Linda、JiaYien、Karen秀英、佩雯、婉娴、景仪、志坤、淑雯、依玲、家富、晓恬 n etc etc etc

Special Thanks to lovely colleagues:
sifu、Jo、Germaine、PeiPei、Sam、Chris n Woo

4 comments:

ariel said...

23这个数字,
离我好近又好远……

feeling 22...acting 17...

felice said...

Time reli flies..
still have 2 more months++ to go..hehe

jooknun said...

羊男的聖誕節要過得很璀璨... 要有紅酒與水晶杯, 要有那些真心的手寫卡, 還有那些常常掛念的朋友...
是楊若男的聖誕節
^^

felice said...

紅酒也是我覺得聖誕節必備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