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38度C的甜蜜

哪天,你在我旁邊。
你問我是不是很冷。
眼淚掉了下來。
額頭、眼角、頸項、身體都感到異常燙熱,
卻又同時間仿若置身冬天里一樣,寒冷不已。
醫生說還有一度,我就發高燒了。
沒發過高燒,現在才知道原來38度C足以讓我的身體機能徹底崩潰。
不管是不是長大了,只要身體一有毛病,我的眼淚隨時都會一發不可收拾。
趟在床上像一只被馴服的獸,脆弱得感覺徘徊在死亡邊緣。
我生病時你通常都不在。
雖然我不會看到你而立刻好轉起來,但,你讓我感到安心。
好像睡了很久,我仿彿還聽得見你的聲音。
我以為我在作夢。
我醒來,你蹲下,你說你要走了。
在我額頭吻了一下,你走了。
哪一場重病,病得有點甜。。。。。。

4 comments:

ariel said...

我起鸡皮了要命...
记得要一直幸福下去宝贝~

felice said...

承你貴言!!!

Anonymous said...

哎....我一人走去藥房呢.

-露露

felice said...

你也有過椰子水的問候﹐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