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沒關係,我暫時去流浪

路好像有點黑暗了。。。。。。

黑夜的時候,星星再也不探頭了。
隔著一條線,除了微微的呼吸聲,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
几句簡單而每天重复的話題,與你的對話變得愈來愈平淡。
偶然看見屬於你和友人聚會的照片,哪種看似赤子之心的笑容,
坦白說,我好像從沒見過。
假設分開的日子,我只准許自己流淚一陣子。
我應該要再獨立一點,這樣我才可以不跟著你的影子直走。
漸行漸遠的日子,我說過你所有欠我的時光改天要雙倍奉還。
不曉得再握住你的手時,我們會不會又再被批評像陌路的兩個人。
幸好,我們本來就不是連體嬰,從來都不高調。
只是最近時間好像有點走慢了,重复聽了一首歌几十回,時針才移動了一格。
我現在夢想的旅行,我想過不久就會消失,總在還未出發前就消失了。
距離見面的日子,遙遙無期。

沒關係,沒關係,我暫時去流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