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關於愛情脆弱的部分,不管過多久,仍然不是鬧鬧小脾氣就可以釋懷過去。
如果灰色是屬於心痛的文字,一直躺在防空洞的自我依然無法釋放、逃走。
只要眨多兩次眼睛,淚水就會注滿眼眶,就算靜默發呆、看風停止,在別過臉時還是感覺到滑過的冰涼。
偽善的臉孔不斷湧現眼前,我在擁擠的人群披上鮮黃色的外衣,小人物情緒交織的複雜,路人甲一閃而過,忘了留下讚美的言語。
從來就不是最佳伴侶,從來就沒想過走到這一站,只是想在或悲或喜的片刻,在你的人生留下我懷念的絮語。
原來在意志力最薄弱的時候,任何輕微的語言暴力都是致命傷,惱人的對不起成了最諷刺的歉疚。
雨天,是哀悼逝去的美好;是傷心人的悼念日。
我會努力練習以後見面時的微笑。只是現在,我想靜一靜。。。。。。


2 comments:

ariel said...

如果是真的爱情,
它随时都会再原地等候。

雨季过后,
是未完成梦想的开始,
是玛莉魔灿烂微笑的时刻。

加油!

felice said...

原來每一天對於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定義。
今天可以是他最值得紀念的一天﹐卻是她最想忘記的一天﹔
有時候﹐得到和失去之間的平衡點真很 難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