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全记录2006 (1)

你们都是重要的。。。
距离我离开这个熟悉的国度还有32个小时(现在是2006年5月31日,早上5。10AM),还有32个小时,你会做什么? 看电视? 我好久都接着没好好看电视了,所以看了一个小时的[桃色蛋白质] 重播,接着睡觉,花了7小时。醒来(现在是1。36PM) 数分钟前有开始打这篇‘致谢词’ ,还没有吃午餐(习惯SKIP早餐的) 。
我的行李收拾了又收拾,仿佛不到离家的那一刻,我还是没完没了的想把所有想带的东西都塞进去。第一次搭飞机,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第一次留学,第一次带那么多食物和衣物出门,第一次长时间和亲爱的家人,爱人和朋友们分离,我好怕好怕脆弱的自己在陌生的房间只有自己一个人,我怕舍不得,我怕不适应。幸好,周遭朋友的叮咛与祝福,我想我这趟游学记能走得更有勇气,还有希望能够有很不错的收获啦。布拉格,威尼斯,请你再等等我,我。。。要。。。到。。。了。
我好想感谢以下这些好朋友们,谢谢你们一路来的聊聊,责骂,叮咛,祝福。。。虽然你们不一定看到。。。

1.王子,谢谢你这些日子的照顾,任劳任怨的承受我的无理取闹,帮我收拾行李,为我买了凉茶+陈皮+宝济丸,陪我逛街买鞋子+衣服+日用品+换钱,谢谢你送的MP4+帮我下载我要的s/w,辛苦了。我会想念你,一直一直。。。

2.王子的哥哥,谢谢你送的TEDDY WEBCAM + HEADPHONE,希望你可以尽早遇见你的MISS RIGHT。。。

3.征翰,谢谢你提供所有的意见,陪我拿飞机票+吃LOOMEE,你真的是我随时随地都可以依靠的朋友。

4.铭聪,谢谢你随时在MSN的出现,谢谢你的RESEARCH+意见,你的搞笑,EASON的演唱会,真的不要去吗?可以比较一下到底像不像,哈哈。。。你是好人,我相信别人的R&D会得到正面的结果。

5.诗媚,这几个月与你的友谊进步神速,哈哈,可喜可贺。。。好玄吧,竟然越来越好,哈哈。在英国的日子,拜托照顾我了。。。想做就做,不要再犹疑,不要想结果,不要让自己后悔比较重要。(突然好想吃士多BEAR梨旦糕。。。)

6.王子,征翰,铭聪,诗媚,谢谢MALACCA+KL一日游。不过,下次如果真的要YAMCHA+早餐,还是要事先说明的。艾呀,突然想起‘肥婆鸡’ ,哈哈,原来‘肥婆’ 是男的,哈哈。。。

7.CYRUS,谢谢你所有的INFORMATION,工作累了还要应所酬我,谢谢。祝福你早日梦想成真,工作顺利。

8.慧芬,虽然你回来后只见了你两天,真不好意思,竟然没有陪你逛街。没有改变也是一种改变,在多变的社会,要有赤子之心是不简单的事情,起码你做到了。继续加油,保持联络。。。

9.晓君,虽然你不能跟我们一起去英国,但是我相信未来的我们都能够有自己的一片天。祝福你早日找到稳定且有挑战性的工作。。。

10. 立晴,说真的,不要再让自己浮浮沉沉了,祝你幸福。。。

11. 美莲,丽敏,志耀,铃丽,立晴,谢谢你们的FAREWELL,简简单单,但是很开心。美莲,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了,笑声依然,好开心,真的。丽敏,生病要喝多多水,早点好起来,OK? 铃丽,好好照顾自己,看见你幸福,真的很开心,他是好男人。志耀,再加油吧,祝福你。。。

12. 方先生,终於见到你了。我会照顾自己的,你的梦想一定会在三年内实现的。当我再见你的时候,你一定会有所改变的,别担心。欠我的礼物,真的要还的。。。GOOD LUCK。。。

13. CHAU,CHRISTINA,雨雯,杰煌,乐敏。。。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真的很怕漏了谁,我的记性最近不太好。如果我漏了谁,PLZ告诉我。。。
原来到了临走前都没有时间好好让自己沉静下来,还没有跟CHEESY道别,我会很想念你的,害怕没有你的我会睡不著;还没有跟我家的温暖床道别;还没有吃到肉骨茶,好想念。。。不过现在比较想吃ARIEL说的CHEESE锅,哇。。。要流口水了。。。我饿了,走了,再见。我们会再见的。
May 30, 2006

后记: 一年前,离开这里前一天写的部落格,现在再重读,有些事情已经事过境迁,希望我的朋友们,你们都能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