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心语

我們沒有像《向左走向右走》的人物常常背道而馳,
出現在同一個地點,卻又從來擦肩而過。
我們沒有第一眼碰見就感覺似曾相識,
後來的侃侃而談也因曾曆過一段的不聞不問。

我相信,我們遇上的時間剛剛好,
像在慢跑的人遇上靜靜步行欣賞風景的人,
聊的話題即使無關痛癢,
卻也讓人感覺溫暖。

不承諾、不約束、不退縮,
快樂有時,悲傷有時,
關於愛情這一課,我們一直都在學習,
感受每一次澎湃的悸動和觸動人心的言語。

關於在愛情裏總會流下的淚,
憑吊寂寞的離世,
擁抱祝福的微笑,
我說眼淚不一定爲難過而流。

兩個在人海中相遇的陌生人,
因爲害怕無法再遇見,
於是盡力地捕捉人物的精髓,
爲的只是呈現一次精湛的演出。

我也一直相信,
也許我的人生已經被鋪陳好,
擁有一段怎樣的際遇或碰上某某並幸福地活著,
因爲沒有錯過,因爲能珍惜當下並好好地活著,
我覺得已經是最美好的記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