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回去吧,回憶!

不知不覺,突然覺得離開那一場瘋狂的旅途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飛逝的時間,停格在某某時針上的點是我想念的哪一天冒險的路程。

一直想著低溫的那個夜晚,決定留在Point of Stoer山腳的哪個決定,因爲種種原因無法同步留下的一行人最終兵分兩路。

決定留下的都為決定離開的背負多一個信念,無論明早的路途如何艱辛,我們勢要找到那個傳説中看不見天和海邊際的天涯海角。

夜幕低垂的時候,我們一行人以baked beans加麵包喂飽肚子,即時面的熱湯溫暖了掌心的寒冷,顧不了是否能夠在10度以下閉目養神,然後看見曙光降臨的日綫。

一路上的黃泥小徑、靠在石壁旁飛馳的冷風、那些忘不了的雲團,我那時心裡的OS是“我一定要記住這一刻的經歷”。

靠著地圖和好心人的指引,終于找到天涯海角的燈塔,站在石頭上的我,比出“yeah”的姿勢,我當時真的一點也不怕後面是無底的深海,我在勇敢的時候能比一般人都勇敢。

哪已是2006仲夏的時光了,2008以後時過境遷,我親愛的朋友們艾瑞爾、露露、婉君、Jun、敏儀、Panda、Daniel、Army、Jin、Feiwen、Joanne、Doreen、Louis等等,你們還好嗎?超想念你們。。。。。。

6 comments:

Reikkowen said...

嗨~刚从jiun那里逛过来~
原来每个人依旧想念着2006年某月末日某心情哦~ 而我最记得一定是你们跟我说baked beans故事的心情~~

祝:鼠年快乐!步步高升!

p.s. 杰伦的演唱会你会出席吗?

Jiun said...

feiwen:
嗨,很久不見,你好嗎?

felice:
已經很久吃baked beans了,怕觸豆傷情!
很多事情都離我們越來越遠;可是曾經堅持過的事情是很難忘的;仿佛那經歷把我們連在一起久久。。。傑倫演唱會見吧

祝:鼠年快樂;身體健康

Anonymous said...

結果不自覺的baked bean就成了我今天的晚餐,神奇~
我很好,希望大家也都安好^^

-露露

felice said...

我很喜歡吃baked beans的,只是那些回憶太深刻難忘,有時吃baked beans都會覺得傷感。。哈哈。。。

Army WeNo said...

对不起
很久都没见你们了
那天,TTB虽然有点儿醉了, 但说的话却何其的真实和正确。。我都为我少联络大家找借口了。

那年的仲夏,我真的真的很满足。。。
到今天, 我还是能大大声告诉其他人,我坚持上到了满地都是羊屎的天涯海角。。
我曾经到过布拉格唱[布拉格广场] 。。
我也逛过竞技场。。
也在巴黎铁塔前耍白痴。。
差点在阿姆斯特丹被单车撞倒。。。
没什么能取代我们那时勇往直前的勇气

army

felice said...

天底下这么大,不知道何时才可以再重游旧地?
army,得空出来见个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