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點點星光

時光荏苒,兩年不見,
有的人離開了
有的人身份不同了
有些人加入了
有些人魅力依然不減
有些傳奇永垂不朽
有些人依然穿同一件衣裳
有的人失蹤了
菲莉絲:我想問吓,點解周傑倫不見左?
店員:哦,他不是不見了,他被送去維修了。
菲莉絲:甘企系鋼琴旁邊o既系邊個?
店員:哦,系朗朗。
菲莉絲:哦。。。。。。
所幸的是,我兩年前就跟他合照了。
在山頂等待夜幕低垂
五光十色的建築物猶如點點星光。
不懂爲什麽,
这一张有聖誕節的感覺。

从這一個角度望下去,
我看見气球中的两個影子,
也希望下一次旅途可以从這裡出發。

14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wow! monopoly!!! =)
my all time fav~~~
revisit... =) good feeling huh.
but i think is a diff one. hahaha
i like da last pic!!

ariel said...

朗朗是誰人?阿哈

山頂的夜景真的很靚啊~

felice said...

英:我也是很喜欢百万富翁,我们找一天去ariel家玩London地标的monopoly啦。。最后一张照片是意外发现的。。。哈哈

阿瑞儿:应该是钢琴家瓜,店员说“朗朗”时我也愣了一下,假假扮懂,哈哈哈

jooknun said...

朗朗是鋼琴家,在奧運開幕有出現過
我也要去香港啦

lulu said...

看來哥哥還在痴痴地等著我...(碰!被打)

felice said...

男:哦,原来就是那个。。。
露:等你罢了。。。哈哈

cassieandrea said...

anoh, 我们去阿瑞儿家玩,然后给她bankrupt!
muahahah

朗朗,让我印象深刻,因为他弹琴时脸部表情十分的丰富~我就做不到leh...

felice said...

哈哈,你爲什麽要做朗朗?我要看你彈琴的樣子,呵呵。。。

jooknun said...

為甚麼大家看到劉德華都忍不住要發hiao???

felice said...

哈哈,因爲他太帥了,沒辦法。。

ariel said...

ying_
干嘛给我bankcrupt?
你都没解既~哼!

felice_
对阿对阿
实在有一种
不抱他对不起自己的感觉~
呵呵...

felice said...

hahahaa, let's go play Monopoly, keke..

華仔華仔華仔。。。沒有梁朝偉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夜景是在壮观

最后一张,靓!有意思 :)

felice said...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夜景是在壮观

最后一张,靓!有意思 :)

是啊是啊,有机会你也去香港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