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不打烊

對於語言藝術的貧乏,
我無法用完整的一句話回溯那些過往。

對於一再栽入的窘境,
我無法用認份的心態去詮釋這些起伏。

對於嚮往跳躍的心,
我無法控制一度無法持續的步伐。

對於不想沉睡的大腦,
我無法用熟睡的姿態讓黑夜退去。

唯獨那間不打烊的店,
讓人卸下僞裝的假面,
加soda的威士忌口感不太差。
沉沉地睡去,再舒服地醒來,
在黎明來臨之前,
那些不快終於告一段落。

9 comments:

lulu said...

重新出發=)

felice said...

多謝!! =)

Kelvin said...

我也想去那那間不打烊的店
因爲我也想喝威士忌
然後把不愉快的心情和我自己 一起灌醉

felice said...

如果你要,
你的家也可以變成不打烊的店。


p/s:我比較喜歡紅酒或啤酒耶 =)

Kelvin said...

走吧!我們來去喝啤酒!嘻嘻~~~

ariel said...

讓我想起last order這首歌
加油!

felice said...

Kelvin,

如有機會,爲什麽不? :)

ariel,

我寫著寫著,也想起了這首歌。

Anonymous said...

菲姑娘(这名好好玩)
原来那瓶不是威士忌, 是白兰地
好像白比威好喝 ho?
庄小姐,什么时候回来?
我们再“集水” 吃喝玩乐

tmc

felice said...

很明顯,我是被你誤導;
很明顯,我只會喝不會分;
很明顯,那天之前沒有很開心,
之後好了一點;
很明顯,重點是聊天不是酒水

hah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