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那首歌

若干年前,你对我说,我应该很适合唱这首歌。

你当时是否是不经意地说那一番话,我不懂,但我一直记得这句话。

每当我听着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你说过的话。

很难唱的一首歌。。。。。。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即使很难唱,我唱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你说的那些话。

“快要死掉也很骄傲”

是的,但愿可以很骄傲。。。。。。

8 comments:

lulu said...

呵呵
原來是這樣啊

那洋蔥就真不應該了
竟把它扭曲成...

cassieandrea said...

啊。原来这首歌,对你意味深重~ =)
它也是我们那晚的压轴哩~
老实说,你的声音很好听~

jooknun said...

下次唱給我聽okie???

felice said...

露:他那个namo佬啊,哈哈哈。。。

英:多谢你geh欣赏,下次再捧场,呵呵。。。

男:好啊好啊,等下次我们一起去KTV先,我要赶快扩大我的肺活量啊,哈哈哈。。。

jooknun said...

好久沒有去唱K了~~~

felice said...

Let's go to sing k when u come back to KL la..

Anonymous said...

namo佬: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圆的扁的大的小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小的大的扁的圆的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圆的扁的大的小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小的大的扁的圆的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圆的扁的大的小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小的大的扁的圆的

^^

felice said...

请赶快找出有几个:





绿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