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跟你說一件事

很少時間相處,發現最近每天都只跟你分享一件事。

------------------------------------------------------
綺貞演唱會的票,您決定了嗎?小男要去買票了。

--------------------------------------------------

我今天要留在家大掃除,不然就沒時間了。

------------------------------------------


你覺得送禮籃會不會比較好?去年送了紅酒,今年應該不要重復了吧。

---------------------------------------------------------------------

今天下班了,我會自己回家。

-------------------------------

我想要看《The Bed Time Stories》、《海角七號》、《葉問》。《葉問》是一定要看的,不然怎麽比較王家衛版的。

-------------------------------------------------------------

你果然很愛綺貞,竟然願意請我去看她的演唱會。

---------------------------------------------------

去柬埔寨時,我們會去探望小朋友,每個人都會帶文具送給他們,我會先去看看文具,應該是買基本的那些文具。

---------------------------------------------------------------

我很累,我要睡了,你記得快點洗澡休息,掰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