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亂飛的蝴蝶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一個人,無關外貌或個性,只要他出現了,你的心猶如亂飛的蝴蝶般,他便是你的zsa zsa zsu*了。

所有戀情的開始都是因爲你開始爲了他忐忑了,靦腆了、不安了、失眠了、心動了,於是心裏的蝴蝶開始不規則地飛舞。因爲他的一句話,你記住很久很久;因爲他一個聰明的小動作,你怦然心動;因爲他出乎意料的舉止,你心動得想要手舞足蹈,卻還是忍得住在送他離去以後才暗自竊喜。當默契和愛意不斷萌芽的時候,你看著他時,不必言語,他便知道你心裏想什麽。

即使蔓延的心動並沒有帶你到更好的地方,或儘管最後戀愛消逝了,你還是會銘記曾經那股Zsa zsa zsu的暖流。

*Zsa Zsa Zsu - Comes from "Sex and the City", where Carrie describes it as the feeling you get when you meet someone you really really like. That sort of lovey, butterflies feeling when you just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7 comments:

lulu said...

show me when we met:)

anyway, i have to say that ur decription is so true n_n
傻傻噓XD

sueyin said...

想说,好喜欢你这些细微的形容.好妙 =)
虽然我不知道怎样念zsa zsa zsu

felice said...

露露,
你好靦腆哦,果然是deeply in zsa zsa zsu 哈哈

sueyin,
來,撥電給我,我念給你聼 XD

cassieandrea said...

=) i hv tat feeling lehhh!!

felice said...

when when? who who? ^^

Fei said...

对呀!最喜欢这个感觉了,因为一整天的精神就抖擞起来了!而且也不限现在是否有男女朋友,它就像个强心剂哦,我今天也有这样的感觉,法国男生一直不停在透过飞机窗口拍着那颗早上却还未离开的大月亮。没有准备相机的我,觉得很可惜,我指的是月亮,哈哈!

felice said...

也許那是艷遇,我是指月亮,哈哈。。。我也好喜歡這種感覺,會讓當天的心情指數持續升高,希望你一直也有這種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