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久違的第二卷

有了FishEye2以後,每次都會喜滋滋地把她帶出門,陽光充沛的豔陽天或霓虹閃爍的夜晚是她最能發揮所長的時候。

數碼相機可以大拍特拍,唯一的憂慮是那永遠充電不夠的電池;反之,當你回到了菲林的世界,只有36格的膠卷,你會格外珍惜它每一次定格、每一次與光接觸的機會。

從拍攝到沖洗,那往往已是幾個月後的事了。當你把菲林拿去送洗時,你也許已經想不起第一張拍的是什麽,所以心裡非常期待它究竟會變成什麽模樣。

我喜歡雲團和藍天交織的瞬間。

古城的天空,一年總會重游幾遍的地點

河岸的天空,看那平靜的水面倒映著淺淺的藍色微笑

即使站在同一片天空下,但體驗的感覺卻如此不一樣

有時候當一陣風吹拂過臉龐時,我感激我們跟這片土生土長的地方如此貼近

天空揮灑一抹夕陽餘輝,我想起有一首歌唱著天上的風箏和地上的人兒。。。。。。


笑容靦腆的他放風箏的技術非常了得,即使定格拍照,手上的風箏依然飛得高高、遠遠地。
 

尚在揣摩FishEye2的我也曾一度非常擔心這一卷菲林在無意中曝光,然後全被作廢。

非常開心,我的第二卷順利完成,把照片握在手上的感覺真好,好像回到了從前的那些時候,拍好的照片無法在電腦前或在拍攝後即時觀賞,你只能沖洗出來收藏,即使是拍壞了畫面,偶爾翻閲欣賞,拍壞了有時也別有一番風格。

6 comments:

Kelvin said...

我記得上次我好像有用過你的fisheye幫你們拍一張合照是嗎?失敗了嗎?

萨布丽娜 蛋 said...

对 没有出来哦?

谢谢你帮我们拍的~

felice said...

kelvin & sab,

有,那是第一卷的,沒想到事情就這樣耽擱了下來,好吧,等下給你們看 :)

Anonymous said...

gotta tell you this:

was going to sleep and saw in jimuisss's bloglist:

"久违的第二春"

oops!

sia

Fei said...

有复古的感觉。。。
可能是过了'一段'时间才post的吧~
继续爱拍照哦!

felice said...

sia,

不好笑!!哈哈

feiwen,

有復古的感覺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