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十月佳期


有人跟我說過,
當畫面都變成黑白了以後,
我們就會注意人物的表情。

我想搜集一輯黑白照,
從你開始吧!

6 comments:

邱祥珲 said...

首次到访。

好特别的想法。

私房地图(2)之友

felice said...

我知道你啊 :)

谢谢 :):)

Anonymous said...

怎么这里没有LIKE可以点击呀? 嘻嘻 ^^
加油咯!

felice said...

sally,

thanks for you 'LIKE' hahaha, i wanna collect urs too :)

K3lly said...

我遲了,謝謝你把第一次送了給我=)

felice said...

你会一直幸福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