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一张叫台啤的明信片

喜欢喝酒的理由无非是爱上喝酒的氛围,
跟志同道合的人聊聊天、
看形形色色的人穿梭酒吧内、
或静静地在阳台看着楼宇与霓虹灯在黑暗中交织出光芒,
这样的时光不多,但珍贵。

偶尔有人嗓音提高了,
因为他们脸颊开始泛红了,
开始狂笑了。
酒精在血液里不知不觉循环的时候,
用这样的精神看世界,
偌大的世界在刹那间竟变得如此迷蒙,
因为你开始不再用放大镜看世界了,
这样微醺的时光,
最美。

去曼谷要喝Chang Beer,
去柬埔寨要喝Angkor Beer,
下次去台湾,我一定要去喝台啤。
谢谢小男,真喜欢这张明信片n_n

8 comments:

jooknun said...

喜歡就好,嘻嘻

Janice Phua said...

我也买了同样一个给我那爱喝酒的男性好朋友

第一次到访,还蛮喜欢你写的东西 :)

下次我再去台湾应该要尝尝台啤了 :p

felice said...

小男,

下次再來“呼乾啦”!!

Janice,

謝謝你的來訪 ^^
我也沒喝過台啤,有機會要好好來乾一下!

Unknown said...

明年去台湾,一定要来几杯台啤!
哦,对了,去中国,要喝‘青岛’
粉好喝 ;)

felice said...

什麽時候去台灣?
這裡也有青島喝。
我喜歡Starker :)

Unknown said...

我明年4月去6天,想到就开心 ^^
过年我们买青岛,给它啤一啤吧~

felice said...

好,沒問題 :)

邱祥珲 said...

本身酒量不好。

有时我也喜欢那种酒后释放心情的感觉,只是清醒过后留下的笑柄往往有点不自在。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