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友情的巴黎鐵塔


這是你送的第二個巴黎鐵塔。
記得那天你在日式餐廳給我信封的時候,
你笑說要我留意卡片後寫的文字,
那正是我需要的正面力量。

雖然沒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但它的概要是,
當你非常渴望達到某個目標時,
必須心力合一才有機會實現。

許多個狂歡日以後,
疲憊的雖然是軀體,
但心裡都是滿滿的感覺,
一再感激這些善意的友情,
正如你送的巴黎鐵塔一樣,
都是有重量的。

3 comments:

plumage said...

能感覺你的友情巴黎鐵塔的重量 :)
加油!


有機會我要到巴黎走一趟~~

邱祥珲 said...

巴黎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希望能圆梦。

萨布丽娜 蛋 said...

加油咯 宝贝
还有第三第四个巴黎铁塔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