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貳零壹壹不再見

好像總是到了年末就必須寫點什麼讓今年沒有白過但其實不是隨便塗鴉就能決定你人生的成敗這些年下來年杪的感慨越來越少這像不像人們說的活在當下我也不確定反正明天醒來以後世界又會改變了一點什麼在意的一年後會突然變得不在意沒有陀飛輪青春也在揮霍最後的養分但我還是一樣好聽的歌會重復重復地聼突然愛上愛爾蘭咖啡也基於那溫度在口中氤氳的香氣也許也包括你煮咖啡的姿態在那想去的地方呆了一陣子雖然美好但卻始終憂心忡忡格子外的天空雖遼闊但也需要更多領悟才能停留得更久你說什麽時候再來馬拉松Ipod靜躺在包包很久了再不出來呼吸連它也快要腐敗更何況是身體如果天氣再涼快一點就好了我可以假裝在微涼的夏天跟你來段視訊聊天啊你知道我其實比較想跟你說聖誕快樂雖然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度過結果會不會凌晨十二點我還是把簡訊發了過去還是要祝你貳零壹貳更快樂

是的貳零壹壹我們不再見

4 comments:

Kelvin said...

跑吧!我們要一起去跑步!
等你咯

felice said...

好,一定!

YEN said...

这篇让我想起了许多年前,当世界上还是没有facebook的时候,我和一个男生每天用手机短信联系的那段日子。那时我们都还是学生,没有钱,发短信都尽量用足70个字的位,而且都完全不用标点符号,因为这样能够写更多东西。呵呵。非常喜欢你这篇,有点懒洋洋又很自在的感觉。:)

felice said...

善用手機短訊字數的事我也做過耶哈哈,說真的,我比較懷念沒有手機的時代,想要找一個人的時候,你只能撥他/她家電話,現在的世界何其方便,所以都變得不太珍惜。

謝謝你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