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冷笑話

警告:你若聽不懂、看不懂、不會欣賞、不會想像冷笑話,請勿往下看,趕緊關掉視窗或退出這一頁。


話說退隱江湖多年的唔留香決定再次闖蕩江湖。臨走前,唔留香和他心愛的女人如菲說了最後一段話。

如菲:你臨走前,我想問最後一次,你對我的愛有多深?

唔留香:(雙手放在背后,眼神迷濛,眺望遠方)我對你的愛只有一滴水那麼多。

如菲:(依戀地望著他的背影)請問,你的一滴水究竟有多少?

唔留香:(雙手依然放在背后,眼神依然迷濛,依然眺望遠方)少了這一滴水。。。。。。世間萬物不得生存;可是多了這一滴水。。。。。。就會造成洪水氾濫。。。。。。所以,你可以想像到我對你的愛有多深了嗎?

語畢,只聽見如菲“哎呀”的一聲,倒在地上。

“只怪我用情太深。再會了,如菲!”唔留香回頭看了一看如菲,瀟灑地離開了。



以上一切,純屬虛構。若你感到發冷、臉上呈三條線、無話可說、想罵人等等瘋狂行為,這些乃正常反應。不消片刻,就會恢復正常。

p/s: 特別感謝T先生提供靈感 :)

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_=

六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夏娃 said...

我。。。
看不懂= =

felice said...

你不是第一個說看不懂的人=.=
謝謝你查閱我的部落格。歡迎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