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牙套自戀篇

這是第N次的牙齒檢查。
我想這大概將會是我這一生中拜訪牙醫最頻密的時間。
每一次檢查過後﹐牙齒仿彿又被箍緊了一點。
疼痛在幾個小時後開始從口腔蔓延到腦神經﹐搞得渾身不自在、
不太想說話、害怕上排的牙齒與下排的牙齒不小心碰撞而痛得無法言語、
牙齒沒力﹐只能吃軟食如粥、豆腐、魚等等﹐最好就不需要咬就能直接吞下的食物。
2005年9月27日﹐正式向兔子牙說拜拜﹐從此戴上牙套。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漸漸變得和牙套融為一體﹐
吃東西的速度和普通人沒有兩樣﹐我也習慣戴牙套的自己了。
看著牙齒一天比一天整齊﹐老實說所有的疼痛都會抛诸脑後﹐
女生真的可以因為愛漂亮而不顧一切。
雖然我的進度有點慢﹐只要牙齒能變整齊﹐流失的時間不算什麼。
今天問醫生﹐我什麼時候才能拆牙套﹐醫生說至少還要4至5個月﹐
然後他說:
“You Look Beautiful” 。


醫生﹐這種話你怎麼留到今天才講啊﹐呵呵。
好吧﹐我期待明年今天我已經告別了牙套﹐

然後再狠狠地拍一堆照片自戀一番!!!

10 comments:

Army WeNo said...

我常说的, 习惯真的会让一切变得轻松自在。。。。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期待哦! =)

jooknun said...

you are beautiful even without the bracess

felice said...

Dear army,
习惯会让一切变得轻松自在。。。
但我却觉得习惯会让一切都变得平淡,然后渐渐忘记当初为变成习惯前的passion。

亲爱的杉,
我自己也好期待哦。。。

Dear Jun,
谢谢,呵呵。。。

ariel said...

one day, your braces will be missed so... like i do =)

felice said...

n i hope it's coming sooon!!!

Anonymous said...

然後再出一本牙套日誌來個大紅大紫^^
想吃魚粥的早晨記得吵醒我呵.

-露露

felice said...

呵呵,好吃的鱼粥请再多加一点姜,谢谢。。。

g3rmaine said...

如果我们能同时拿开牙套,一定要拉大队去劲吃一餐,然后逼他们付钱,不要告诉他们哦!
老实说,还真是习惯与牙套同行了,哈~哈~

felice said...

呵呵,好的好的。
我要吃螃蟹,嘿嘿。。。
真喜歡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