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甜蜜佳期~~恭喜鄭太



電影中,她最喜歡這一句“能遇見你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歌曲中,她一直很喜歡Moon River這首歌。。。。。。
她是一個很善良的女生﹐一直都很討人喜歡。



20070920的這一天﹐她和他攜手剛剛好走過兩年的歲月﹐不多不少。
穿上碎花衣裳、手捧繡球花的她﹐雖然只是註冊﹐但真的很像待嫁的公主一樣﹐很溫柔、很漂亮。20070920註冊﹐20092009正式擺酒結婚﹐他們的故事一直跟2009有些巧妙的聯繫。

她說﹐他是這樣求婚的。。。。。。
她一開始發脾氣﹐因為他欠缺了一個求婚儀式。後來他們在MSN聊天﹐他寄了幾封MMS給她﹐寫著“Will You Marry Me” 。

第二次﹐他在送她回家的路上﹐拿出戒指向她求婚﹐只可惜當時他開錯音樂﹐氣氛不對﹐心情不佳。後來回家後又在MSN聊天﹐她用摩爾斯密碼說了“I DO” 。

第三次﹐他又在車上向她求婚。拿出花束﹐收音機放著Eternal Flame﹐然後他拿出戒指向她求婚。由於註冊與正式結婚的戒指不同﹐她事先沒看過他買給她的戒指﹐結果出其不意﹐他們竟然選了一模一樣的戒指﹐心靈相通的他們讓她非常感動。

我看著她打著這些字字句句的時候﹐心裡也一直跟著很感動﹐暗暗憧憬我也要有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

是誰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我們不是要找十全十美的那個人,而是找哪個最適合我們的人。。。。。。” 她說覺得有點太不可思議﹐只是簽了個名﹐從此他的姓氏就冠在她的名字之前﹐但她也說只要你確定了那個是可以與你共度一生的男人﹐時間的長短不等於感情的付出。

當小手已經找到冥冥中的那雙大手的時候,
就好比凹和凸的拼圖終於結合在一起。
我們祝福公主與王子的幸福生活今天開始展開。。。。。。

賽琪,你一定要一直幸福哦!!!




1 comment:

K3lly said...

我今天注冊的時候沒有感動到哭,我靜靜的回想我和他的點點滴滴也沒有流下眼淚。。。

可是我看了你寫給我的一字一語卻哭得變成大花臉了!人家是新娘子嘛,幹嘛要弄我哭?:_)

愛情就是這樣,愛過、笑過、痛過、哭過~要經過歲月的洗禮才會懂得珍惜身邊的人,要記得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只是看你要不要用愛去包容。也許在很多事情上他不能做到100分,可是他就是我的100分。

鄭先生一開始就和我說了一句話:
True Love Is Not To Love A Perfect Person, Is Love An Imperfect Person Perfectly.

願與大家共勉之,祝我所有的姐妹們都幸福快樂

謝謝小菲爲我而設的文章,真的超感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