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我想 。。。

第幾個午後了﹐地面上還是濕答答的﹐
很少探頭的陽光一出現我就覺得快要暈眩。
氣溫一直舉棋不定﹐體溫也一直忽冷忽熱。
但我還是想要一直冷冷的天氣﹐
穿得厚厚地﹐低溫的手掌有暖暖的手套保護。
已經過了365天﹐我以為時差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離開這個城市的人總是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想念這裡的一切。
如果終究知道會回來這裡 ﹐便能夠勇敢地暫時卸下所有的包袱。
我其實沒有很害怕寂寞﹐總是能夠在陌生的地方就變得好勇敢。
想一直好好照顧自己﹐想念起每一張熟悉的臉孔時也許會哭﹐
但只要想著終究一定會和某個人在一起生活很久的時候﹐
我暫時還是想鞋架上擺的都是女生的鞋子。

如果給我7天的假期躲開這個城市﹐
我想。。。
看雲團游泳的姿態﹔
尋找那個曾經吃過最美味的甜甜圈﹔
雙手插口袋走在20 度C下呼吸陌生的氣息 ﹔
在湖畔邊看一本書﹔
拍攝每天的星辰日落﹔
好好學一學畫畫﹔
播電話給你聽你開心的聲音﹔
在陌生的城市一個人看地圖開車﹔
把不能說的秘密都埋進深海裡﹔
看容易臉紅的小朋友吐舌頭的樣子﹔
每一天寫日記﹐記載時差、地點、和心情﹔
想念你說過所有讓我想念的話。。。。。。


你呢?
離開這裡7天﹐你最想去哪裡?

7 comments:

jooknun said...

明年一月去台灣吧~

Jiun said...

我想去日本捏~明年....

felice said...

我想去柬普寨,比较近,感觉比较容易实现,哈哈。。。

g3rmaine said...

我想去北海道寻找我的梦想 ^^

felice said...

人人都想去日本。
我都想去。。。應該這幾年都不可能實現吧。。。

K3lly said...

我想去蘇格蘭的天涯海角;想去普羅旺斯看薰衣草;想去紐西蘭看綿羊。。。

很貪心對吧? ;-P

去柬普寨一定要和知己朋友去,否則肯定爬不上90度的斜梯,知己朋友才會互相鼓勵,和家人情人去就只會變得依賴和撒嬌,哈哈!:-D

felice said...

怎么会贪心?天底下这么大,当然哪里都想去看看。。。
我觉得一生人一定要去一次苏格兰,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漂亮。
对呀,旅行的意义就是要独立,不要依赖,而且一定要自由行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