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期待中。。。。。。

再過幾天,是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月份,有我最喜歡的節日。
明年今日,我希望我可以去聖誕島或芬蘭度過聖誕節。
今年的12月多了一個意義。
12月1日,我在這間公司正式待了一年,
暫時與繼續升學的夢想遙遙相隔。

*********
今年的聖誕節,你說過要送我一張下雪的明信片,
我說要你把我縮小裝進行李箱,帶我去意大利。

今年的聖誕節,你落單了。
沒關係,我們一起吃聖誕大餐,我們一起去唱K,要哭要買醉也無所謂。

今年的聖誕節,你MSN傳送了我最喜歡的那首“去年的聖誕節”,
我要一直播到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聽説你會在聖誕節前回來,
你們小倆口和我們一起過聖誕吧。

今年的聖誕節,讓我們和大夥兒一起過吧,
點蠟燭、喝葡萄酒、吃火雞。

今年的聖誕節,會不會有很多的交換禮物,
我想好了要買什麽禮物。

紅白聖誕節,期待中。。。。。。

7 comments:

Jiun said...

菲利丝公主:

没能寄你下雪明信片;
没能带你去意大利;
没能一起吃大餐、唱K、喝葡萄酒。。。
只能送上短短的祝福~~红白圣诞节快乐~~

regards,
wjiun

Anonymous said...

糟糕。。我都忘了去年的圣诞怎么过了。。
没关系。我们还有无数的圣诞^^
就让叮铃声环绕这个美丽的季节。
merry xmas~

-lulu

felice said...

Dear Jiun,
不行,雖然不太可能一起去意大利,但,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吃大餐、唱K、喝葡萄酒。。。想你捏。。。聖誕節快樂

Dear Lulu,
我記得過去三年的聖誕節,都是在kl。。。好像沒有度過難忘的聖誕節。。。今年。。希望可以。。。

ariel said...

我也忘了我怎么过……

我想我今年会在家唱lonely xmas~

^^

jooknun said...

從來沒有覺得聖誕有甚麼重要的意義, 今年希望六月來找我, 我們可以一起吃sushi, 喝riesling.

Jiun said...

聖誕節的意義是因人而意。。。之前的聖誕節怎麽過都沒關係,重點是你們這一年過的開心嗎!艾瑞兒,我們一起高歌lonely xmas吧,嘻嘻嘻。。。

felice said...

Dear 艾瑞兒,
可是你聖誕節後就可以去意大利了。。。

Dear Jun,
是的,我記得你曾經說過聖誕節對你沒有任何意義。。。所以,一樣的節日,不同的人卻有不同的感受,這個才是佳節最妙的地方。

Dear Jiun,
我記得那首歌“Lonely lonely christams, merry merry christmas”,喝酒吧,各位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