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小想法/推薦黃俊朗

我一直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房間。

裡面有一臺電視、一臺電腦、一個很高的書架、一張床、一個衣櫃、一張書桌、可能也要有一個靠近窗臺的二人沙發。

過了這麽久,我一直和姐姐妹妹同房,很少很少有機會一個人在房間睡到天亮。

關於發明部落格的那個偉人,我一直深深感激著。

終於無需假手於人,可以一點一點佈置著屬於自己的那一片文字塊。

選擇自己喜歡的背景色調、擺放自己喜歡的照片、鏈接、還有很多記錄著有感而發、憑空想象或瞬間的突發奇想的文字。

當初開始部落格時抱著一個很簡單的信念。因爲我喜歡文字,喜歡書寫,所以我要把自己所看、所想、所讀、所聼的都透過文字表達出來。

關於後來會來我部落格看看、甚至留言的人都是最初無法預知的。

感謝所有對The Way to Marimo Land瀏覽過、讀過、讀過並留言、讀過但沒有留言、讀過但不敢留言、讀過但不想留言等等的你們,謝謝!!!

*******************

前陣子在方文山的部落格發現黃俊朗 (《以父之名》和《牛仔很忙》的填詞人,在《不能說的·秘密》裡演阿朗學長。) 的鏈接,把他加入進我的部落格後,我一直沒什麽時間去點擊。

後來一次不小心點擊他的鏈接後,竟發現他原來不只畫畫了得,原來他的文字還那麽有深度(所以,老天是公平的,我喜歡有深度的文字)。

由於文章數量太多,我目前爲止尚未完全看完。

我想買他的畫本《這本書》、《第二本書》、《第三本書》、《第四本書》,但因爲價錢還蠻昂貴的,所以得空就去他的部落格看看,過癮一下,順便思考一下人生道理。

有空不妨登錄他的部落格看一看,這絕對值得推薦



P/s:《以父之名》仍然是我最喜歡的周傑倫歌曲榜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