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快樂篇

今年的聖誕節,看過很多廣場的聖誕裝飾,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Pavillion 和 The Curve 縈繞滿滿白色聖誕的氣氛。

241207

今年還是和去年一樣,我們去了Mid Valley吃Chilis過聖誕。本來以爲聖誕前夕應該會到處都是車龍,但我們竟然一路順暢去到Mid Valley,但Chilis還是一樣多人,結果等到差不多10點才入座,吃了我喜歡的Chicken Crispers。非常意外的是,我們的卡座竟然和去年一樣。


晚餐過後的消遣就是到處拍照,有蝴蝶滿天飛的花園、有蘑菇爲主題的樂園和用麵包砌成的小熊的家。


251207

本來打算在家度過耶誕節,結果1點多的時候,Sia的一個SMS讓大家開始整裝待發。我們五個人,除了CS,大家都穿T恤、短褲和拖鞋,就秉著去Ulu Yam吃鹵面的信念,一路向山開車去。住在城市很久的小孩都沒有什麽機會看見綠油油的樹和葉子,我不懂原來Ulu Yam也有很春光明媚的一面。

問了很熱心的auntie和uncle,我們才知道原來從Ulu Yam開車到Genting的Skyway Station只需要20分鐘。在非常即興的情況下,我們也前往Gotong Jaya探望久違的Fei Wen。

小學老師講過,條條大路通羅馬,這句話原來很管用。我們的晚餐是在Bukit Tinggi解決的,吃了薑味超濃的雞精米粉、香脆的招牌花肉、清爽的西洋菜苗和四大天王。



晚餐過後,買了一些水果,本來就應該踏上歸途了。但是,Sia的一句“我們去吹吹風”,結果我們穿著Ulu Yam 的Look去雲頂。

一開始還冷得直打哆嗦,不懂是不是身體逐漸適應了低溫,加上喝了香濃的halzenut hot chocolate,身體暖和了許多。我們也與身在雲頂的Cassie見了面,感覺很溫馨。

下山回到家時已經過了零時,但是一點也不覺得累。在艾瑞兒飛去義大利之際,我們這一趟算是慶祝耶誕節也好,是小小的踐行也罷,但我想說的是,咱們偶爾這樣出來到處吃吃走走,感覺很踏實、很舒服。

給艾瑞兒的話,義大利之行一切順利,一定要去吃墨魚面和雪糕;

給Sia的話,謝謝你的spontaneity,我們才有開心和充實的一天;

給bawang的話,一路挺你!!!

給Cs的話,謝謝給我這一個耶誕節,我們還要更開心地度過下一個季節。


5 comments:

K3lly said...

妳的聖誕好豐富哦!! ^ ^

felice said...

說的也是,哈哈哈

ariel said...

菲莉丝,谢谢你的祝福...回来了才看到,呵呵!^_^

没错吃了很多gelati但是没吃到墨鱼面~pasta倒吃了很多... =)

ariel said...

btw, i ish dumb... i terdelete our uluyam day trip photos =( send me urs plz....

felice said...

haha, i know u terdelete the photos...cassie told me ady..
I'll send you min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