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稱不上遺憾。。。。。。

沒有遺憾的人生,
是看見別人的婚禮不會有一點難過。
我只是聽説,
已經變得忐忑不安。

不管距離是遠是近,
只要你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我就能感覺到,
我們再也不會在人海中遇見。

飛到比這裡早一天的地方,
發生過的事情一路在倒退,
我們侃侃而談的哪個夜晚,
有很多星星相伴。

每次只要躲在一個人的背後,
我就會忘了自己也曾經走過無數孤獨的馬路。
我一直相信,再走多一點,錯過少一點,
我總能看見那雙最適合我的手。

火星離地球最近的那一天,
我們相隔天涯,
我再也不能和你一起經歷你的人生,
不能再陪你一同失落。

我聼著《會呼吸的痛》,
是的,曾經也那麽痛過。
在你放手的那一刻,
才發現我原來已經愛你那麽多。

沒有遺憾的人生,
是當我看見你幸福微笑的時候,
我除了祝福,
沒有一絲捨不得。。。。。。

2 comments:

K3lly said...

世界上最遺憾的事情莫過于在你能夠全心全意地愛一個人時卻沒有好好去把握和他度過的每一分沒一秒。總是天真的以為你們會一直走下去,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愛情是那麽的脆弱和不堪一擊。

愛情是捉不透的東西,以為他今天說的我愛你就是永遠,但明天彼此之間卻在一瞬間鞏固了一道冰冷的牆,連再見也顯得多此一舉。

當你有機會再愛一遍,該學習珍惜眼前所擁有的,學習捉住彼此之間最珍貴的畫面,過去的有未來去彌補,錯過的就把它當作難得糊塗。

心中依然有愛,無論什麽時候你都可以微笑的說:我很幸福。。。

能舍。。。便得到

felice said...

很令人省思的一番話。。。

學習是一場漫長的旅行,我們都需要用一輩子來學習珍惜眼前。。。

說再見的那一刻,總是最難過的時候。。。原來還是需要無數次的練習,才可能勇敢地頭也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