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美女,聖誕快樂!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曾經有一篇部落格叫“走失”,

當時我覺得那篇部落格很有畫面感,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哈哈,沒有重賞,只有勇夫),

於是露露拍爛胸口 (也沒有拍爛)說她要幫我畫消失的風箏。

結果我左等右等,露露始終也沒有畫出什麽來。

認識露露的人都知道,她是出了名的慢條斯理,

但慢歸慢,她可是慢工出細貨。

結果就在我幾乎快忘了我給她的期限是聖誕節時,

冷不防地,我收到她今年送的聖誕禮物。

除了有香香的草莓味肥皂之外,還有這幅畫。

很感動,這是第一個人爲我畫的畫。
樹上的風箏、飄逸的卷長髮、頭上的皇冠和閃爍的星光,
和原文不同的是,
畫比文章更開心、更有希望。
懂我的人都會看懂這幅畫,所以你懂我。


聖誕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