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少於48小時前的想法

距離登機的時間少於48小時。
終於,離開的腳步越來越靠近。
終於,可以暫時逃離這裡,
到達那一片深不可測又令人敬畏的國度。
我該帶著莊嚴且平靜的心情,
閲讀曾經歷經戰殤的部落;
用最從容不迫的腳步慢慢攀爬一座又一座的寺廟。
刻畫在牆壁上的圖像與雕像,
紀錄屬於哪時代的光輝與文明,
之前只能在書本或電影上看到的,
即將活生生地呈現在眼前。

我開始緊張,我開始期待,
這一次注定會髒兮兮的旅途!!!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開始緊張,我開始期待,
這一次注定會髒兮兮的旅途!!!

Have a Happy Period!!





[i mean the few days in Cambodia]

Sia

felice said...

hehe, gam sia sia..
我會把你的精神帶去柬埔寨。。哈

jooknun said...

definitely dirty like hell manz~~
i am bringing 10 tops for 5 1/2 days
=)

ariel said...

i also ganjeong nia~ ><

felice said...

jun,
10 tops..okok, will double check my backpack again tonight..white tee mau bring tak?

ariel,
i also...ganjeong ganjeong..

Army WeNo said...

要好好玩埋我的份。。。。

felice said...

Army,一定,下次一定要参与我们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