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阳光•沙滩•岛屿

我突然有点怀念那个到处是海,闲来无事可以出海的地方。独立的小小岛屿,只需一辆车子或摩托车,你就可以自在地穿梭岛屿,过着城市找不到的纯朴生活。




Speed boat飞驰的时候,会跟着偶尔涌上来的澎湃波浪来个小起伏,咸咸的海水粘腻在脸上和手上的感觉,体内的水分也跟着炎炎的气候不断蒸发,干渴的身躯让人无不时时刻刻渴望沐浴在清澈的水中,喝着最冰冻的矿泉水。




我没有太哈巧克力,也没有在那里小酌一下,只是那种逐渐被遗忘的旅行感觉仿佛归队了,终于得以享受难得的悠闲假期,无需再牵挂没完没了的工作。


烈日当空,必须先做好防晒工作才可以尽情地徜徉在阳光下的怀抱。一连三天的34度C,我一直想起那一句广告标语: “我喜欢和阳光玩游戏”。



大辣辣的太阳好像永远都错过了日落时间却依然没有下山。看着太阳逐渐夕阳西下的那一瞬间,即使只能短暂地拥有美丽的事物,那一份记忆却能一直深锁在脑海中。


一百种理想的生活,这是我想要的其中一种。。。。。。

8 comments:

ariel said...

bloody red nail...
plus shimer blink
u win niao la~

Anonymous said...

沙滩装, 有美 。

^^
tmc

Jiun said...

你说:干渴的身躯让人无不时时刻刻渴望沐浴在清澈的水中,喝着最冰冻的矿泉水。

我说:沐浴在清澈的水中不是应该喝着最冰冻的椰子水吗?

哈哈哈....

felice said...

ariel,
i wanna paint that to climb up Angkor Wat temple..hoho

tmc,
thankyou (shy)

woanjiun,
哇,你很厲害。其實我在寫那句的時候有猶豫一下,不過我在那邊沒有喝到冰凍得椰子水,只有冰凍礦泉水,哇哈哈。

Reikkowen said...

hoho, customize felice post!~ :D

angkor wat very soon!~

felice said...

fw, that time, i will blog one entry with the title of '神庙•神庙•还是神庙!' LOL

lulu said...

哈哈婉君那句好笑~
我說:乾嘛穿tube??!!!XD

felice said...

Lulu, 安全感, u know...wahaha